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暑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摄影: / 2018-06-26 / 点击量:

各部门、各实验室:

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2018学年暑期放假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通知》精神要求,中心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21日~9月1日。为配合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现分析测试中心对暑假期间测试工作作出调整,根据送样情况进行集中登记和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样品登记时间

中心办公室假期集中登记样品时间为8月6日、8月20日的每天上午9:00~11:30,请有需要的客户前往老校区国家工程中心107室(检测中心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

二、测试报告领取

由于是假期工作,接收样品达到一定数量才会开机测试。校内测试结果由负责测试老师另行通知客户领取,校外测试结果由中心办公室通知客户领取。

联系电话:0798-8499162(办公室)

          13879816018(孙丽)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

2018年6月25日

上一篇: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检测业务能力内部培训

下一篇:关于拆除电动车遮阳伞的通告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