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  / 摄影: / 2017-10-18 /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整,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校领导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教师代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共同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各学院(部)、教辅和科研机构的干部、教师和学生在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校团委组织下,在各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和学生宿舍集中通过电视、网络和广播等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开幕会。

据悉,各学院(部)还专门安排了时间和场地,为因上课未能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教师和学生播放实况录像。

上一篇:中心举办检测业务能力内部培训

下一篇:江西省陶瓷检测中心应邀参加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