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西省陶瓷检测中心应邀参加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与服务机构协作对接会

来源:  / 摄影: / 2017-09-19 /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与服务机构协作对接会”在南昌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主办,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省工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钱昀出席会议并发言,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杨金娥处长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和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江西省陶瓷检测中心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应邀出席,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平台项目负责人陈云霞、平台项目联络人孙丽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今年全省“双创”工作的总体要求,借助双创活动周这一契机,将创新创业企业和服务机构们聚集在一起,通过现场对接交流,促进小微企业与服务机构之间的有效供需对接,加强服务机构、服务平台与双创基地的深度合作。会上四家优质服务机构代表作了服务内容推介,两家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代表介绍了各自的服务需求。会议安排了自由沟通环节,让参会代表能够更好地面对面交流洽谈,进行自由对接。

会上还进行了2017年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和部分有意向的单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对接活动,双创基地的创业者和服务机构、服务平台有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江西省陶瓷检测中心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继续发挥陶瓷检测技术服务的示范带头作用,力争为校内外客户提供更加精确、优质、便捷、客观、公正的检测服务,为“双创”活动增砖添瓦。

上一篇:我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篇: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一行来中心考察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