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一行来中心考察

来源:  / 摄影: / 2017-07-04 / 点击量:

74日下午,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胡桂香、省工信委、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景德镇市工信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冯双燕等一行来中心考察,中心主任陈云霞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一行对中心申报的景德镇陶瓷产业窗口服务平台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中心领导对平台建设、服务项目与运营情况汇报,对本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表示肯定。张爱民主任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平台建设的支持,充分调动服务资源,发挥出窗口平台作为国家示范平台的典型示范作用。

上一篇:江西省陶瓷检测中心应邀参加全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

下一篇: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检测业务能力内部培训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