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23-06-20 10:42:14/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组阶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傅正义院士,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包亦望教授,东华大学江莞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建青教授,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王士维研究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贾德昌教授,上海大学高彦峰教授,清华大学汪长安教授,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鹏,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唐奇,景德镇陶瓷大学陈云霞教授、汪永清教授、韩文教授及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李硕正高级工程师等工程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主持。



 吕品昌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谈到,学校坚持以陶瓷为主轴,实施优势特色学科引领工程,高位推动一流学科建设,学校学科建设实现提质升档。他指出,“中心”致力于陶瓷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在重大科技任务支撑方面,承担了一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技专项任务,并取得了“新型陶瓷透水砖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荣获江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要奖项,为我国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吕品昌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各位专家多传经送宝,为“中心”的发展提宝贵意见。相信在各位专家的支持和关心下,“中心”的工作一定会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会上,吕品昌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阶段,“中心”负责人李月明对“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2023-2030”作汇报,专家团队就“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同时对工程中心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工程技术委员会章程等进行了审议。第二阶段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傅正义院士主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考察了学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相关合作陶瓷企业。

 校科技处常启兵处长、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成员及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旋转杆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GCZX

 关于旋转圆盘圆环电极装置采购项目(采

 关于弹性性能测试仪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


中心新闻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讲授专题党课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