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7 11:19:54/点击量:

为深化主题教育,牢筑党性根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6月3日上午组织党员前往中共浮梁县委旧址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红色基因薪火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展陈馆、集中观看《我的父亲张仁海》微电影,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向先烈们学习、报效祖国的壮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牺牲小我、贡献国家的伟大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踏着先辈足迹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这次生动的红色文化精神洗礼,有效推动了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旋转杆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GCZX

 关于旋转圆盘圆环电极装置采购项目(采

 关于弹性性能测试仪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


中心新闻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讲授专题党课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