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首届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荣誉

2021-12-31 17:25:10/点击量:

 2021年1229日,江西省深度聚焦创业投资的高规格峰会--第三届滕王阁创投峰会在南昌顺利开幕。此次峰会以“预见独角兽,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指导;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金融监管局、江西证监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

 江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在峰会上致辞并宣布峰会开幕。会议由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主持,省科技厅、省金融局等省直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公布了2021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奖项和2021江西省技术经纪人TOP10奖项,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首届“江西省技术转移服务机构TOP10”奖项,其他入选单位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华东交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南昌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

此次奖项旨在推动江西技术转移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和健全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优质骨干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