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 “质量月”活动

2021-09-30 18:01:50/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质量月”活动要求,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2021929 日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在景德镇昌南新区园区会议室与园区企业联合开展了“质量月”宣讲座谈活动。此次活动由昌南新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林春燕主持,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月明、副主任梁健、分析测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昌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俊祥、昌南新区企业家、技术主管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王俊祥副主任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深化校地企合作模式、是深化内涵的一个创新之举,是让先进检测技术、质量管理理念走进企业的快速通道,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座谈会召开,并对此次参会的各方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国家工程中心李月明常务副主任、梁健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国家工程中心与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分析测试中心技术服务部主任苗立锋、业务部主任李小红分别介绍了检测技术及检测业务的具体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景德镇华讯特陶公司”、“景德镇和川粉体公司”、“景德镇灵动陶瓷公司”、“景德镇柏莱德电子公司”“景德镇欧神诺陶瓷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技术总监提出了各自企业在测试技术中的难点、以及生产工艺掌控、检测设备需求、中心检测资质认证等方面的问题,中心测试技术人员均在现场作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质量月”活动宣讲,开展结对共建,对陶瓷企业的测试需求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大了测试中心优质服务宣传力度。在全市范围内树立起了检测服务质量高、服务水平精益求精的良好形象。对主动服务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推动“景德镇市陶瓷分析检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