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领域)调研座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

2018-06-07 15:15:28/点击量:

 

    66日,由国家科技部高新司主办,我“中心”承办的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材料领域)调研座谈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工程中心主任江伟辉、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原司长赵玉海、副校长占启安、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条财处处长卢荣等出席。会议由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调研员李志农主持,10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各省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江伟辉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表示,材料服务于社会的各个方面和经济活动的各个领域,成为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国家安全的物质基础和先导,支撑着整个社会经济和国防建设。此次材料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会的召开,对于陶大是一次难得的科研交流和学习提高的机会。学校将全力配合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科科研创新能力,推进我校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10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工程中心运行、产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各省级科技部门就材料领域科研基地和产业化基地相关情况做会议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代表我“中心”发言。最后,参加调研座谈会人员一行参观考察了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关于智能全自动等静压机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冷却水循环装置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