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业务部门党总支、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品读红色家书、回首入党初心、修师德塑师风”主题征文大赛

2018-05-30 16:52:09/点击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响应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近日,业务部门党总支、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举行“品读红色家书、回首入党初心、修师德塑师风”主题征文大赛。本次活动以《红色家书》为蓝本,引导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回首入党初心,从小视角反映大主题。

经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经专家认真审阅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3篇,优秀组织奖2个。

张虹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芮雪的《品读红色家书、回首入党初心》获一等奖。

孙丽的《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为人师表做奉献》、邓超华的《品红色家书,点燃大学生活激情》、胡学兵的《求学问是一种最快乐的事》获二等奖。

李小红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张力的《品读红色家书,践行时代使命》、梁华银的《品读红色家书,坚定理想信念》获三等奖。

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关于智能全自动等静压机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冷却水循环装置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