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业务部门党总支、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大赛

2017-11-10 09:08:22/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业务部门党总支、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大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行动指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小视角反映大主题。

经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专家认真审阅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优秀组织奖1个。

其中,孙丽的《坚定思想,拿出干劲,做无愧时代的共产党人》、方大平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获一等奖。邓超华的《以梦为牵,脱贫心愿必实现》、张虹的《不忘初心,方能梦想成真》、张力的《党的光辉》获二等奖。谭丽的《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李小红的《初心不移,使命愈坚》、罗一鸣的《写给你或者自己》、欧阳俊哲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获三等奖。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获优秀组织奖。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LED 光源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设备采

 关于数字式四探针测试仪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可见-近红外高反射率建筑陶瓷测试

 关于高温管式气氛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