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纪委办公室]“五一”端午廉洁过节提醒

来源:  / 摄影: / 2017-05-01 / 点击量:

“五一”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校纪委温馨提醒:

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旅游;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等。

“五一”端午期间,学校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行为。

请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携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798-8489252

举报邮箱:tcxyjiwei@163.com

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处置勒索软件病毒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交流座谈会暨2017年度全国...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