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来样登记、收费制度

来源:  / 摄影: / 2017-03-13 / 点击量:

为规范检测中心的样品登记、报告提交与收费工作,以便为客户提供“透明、公正、高效、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发挥本中心大型分析测试仪器的作用,参照国内有关分析测试中心的管理办法,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1.所有分析测试样品均需到检测中心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并交纳分析测试费用。

2.办公室负责人将样品及检测任务单下发到有关实验室,并按有关规定留样。

3.本院研究生送样需经导师签字同意方可接收。

4.客户对分析测试项目有特殊要求时,应报检测中心主任协商解决。

5.实验人员按检测任务单进行检测,不得私自承接样品,一经发现,则按有关规定处理。

6.检测报告须经校核、批准后方可由办公室统一提交客户。

7.对所有分析测试样品按中心批准的收费标准统一执行。对样品量较大或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客户,经中主任批准,可给予10~15%的优惠;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对中小企业户样品给予20%的优惠。



上一篇:暂无数据

下一篇:实验室管理制度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