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人才培养

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信息

2017-03-04 11:53:50/点击量:

一、博士后申请条件

1、近年在国内外已经获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博士,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志于从事技术创新、高科技产品开发者,均可向本站申请做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请做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应当向本站及院校流动站提出书面申请,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并需有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国内委托代培、定向培养和在职工作以及具有现役军人身份的人员申请做博士后研究工作,应当向本站及院校流动站提交其委托单位、定向培养单位、工作单位或者所在部队同意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材料。

二、申请和审批程序

1.申请时间

国内在读博士可于毕业前三个月左右提出申请,已获得博士学位的可随时申请。

2.申请手续

申请人凭申请书及所攻读博士的研究生管理部门介绍信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部队师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到我中心或函寄我中心博管办申请,并在中国博士后网站填写申请表。申请进站人员应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表》(一式6份,含原件);

(2)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或相当水平专家的推荐信(一式6份,含原件);

(3)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一式6份),或博士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或其它有效证明(一式2份),进站后再补交学位证书复印件,并带原件核验;

(4)博士学位论文、科研学术成果证明复印件、成绩单等材料各1份;

(5)本人简历(如已婚需附配偶简历)、近期体检表、身份证(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复印件各1份,并注明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派出所。

(6)凡委托培养、定向培养的博士和在职工作的地方及军队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批准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证明材料,并明确出站后工作分配意向。

3. 审批程序

(1) 我中心博管办组织有关领域专家、合作导师,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进行面试初审,提出初审意见。

(2) 博管办将初审意见报所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和博士后学术委员会审议。根据审议结果,将拟同意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上报江西省博管办审批。

(3) 根据江西省博管办的批复,向获准进站的申请人发出进站通知书。经批准进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进站手续。无特殊情况不按时报到者,按自动退站处理。

三、进站博士后的待遇及相关政策

1、博士后进站后实行年薪制,年薪每年10万元,按月分期预支工资的80%;另外20%作为项目绩效奖励金,年终考核合格后发放,否则不发放绩效奖励金。

2、博士后有关科研工作的差旅费参照学院正高职称人员标准和报销程序执行。

3、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学院提供的博士后公寓一套,并配备必要的家电和家具等设施。

4、博士后进站和出站,学院按有关规定帮助其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户口迁入和迁出手续。博士后进站期间,学院解决其配偶临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有关事宜。

5、对于特别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福利待遇,可由博士后本人与博管会协商确定。


四、博士后科研专项课题及专业需求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方向

(1)无机膜修饰与改性研究

(2)低膨胀陶瓷材料研究及应用

(3)无铅镉陶瓷色料及花纸研究

(4)功能陶瓷材料及器件研究

(5)铁电单晶生长与研究

(6)轻质防弹陶瓷材料研究

五、报名地点:

地点:景德镇陶瓷学院内国家工程中心大楼109室

邮编: 333001

通信地址: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学院老校区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电话:0798-8499328

传真:0798-8499328

网址:http://www.gczx.jci.edu.cn/

电子邮件:26581532@qq.com

联系人:刘健敏(15007980868)、谭丽(13879862886)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