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冷场高分辨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顺利通过验收

2023-12-20 13:59:02/点击量:

2023年12月12日,中心举办了冷场高分辨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验收会,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龚明教授、华东交通大学韩明教授、南昌航空大学何文副教授作为验收评审组专家。

JEM-F200透射电镜负责人苗立锋对透射电镜的招标、仪器到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及测试结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项查阅采购合同条款和仪器安装测试报告等材料,现场检查透射电镜的安装和运行情况,对仪器的功能和性能参数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验收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透射电镜各项技术参数达标,功能、性能均符合合同约定,满足学校科研发展需要,一致通过验收。

该透射电镜的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提升中心的仪器配置水平和检测能力,为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校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相关人员,仪器厂商代表等出席会议。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旋转杆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GCZX

 关于旋转圆盘圆环电极装置采购项目(采

 关于弹性性能测试仪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学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冷场高分辨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顺利通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国家日用及建筑陶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