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12-01 11:26:32/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吴磊深入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指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方亮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磊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对中心办公环境、测试中心和科技成果展厅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梁健同志围绕中心党建工作、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吴磊对中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高质量推进。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心走深走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中心要站在全局高度,科学谋划,统筹资源,把高标准定位贯穿工作全过程,持续提升中心在行业的影响力,争当行业领跑者,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团结凝聚中心全体员工,为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力量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旋转杆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GCZX

 关于旋转圆盘圆环电极装置采购项目(采

 关于弹性性能测试仪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电化学工作站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关于公布2023年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


中心新闻

 冷场高分辨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顺利通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国家日用及建筑陶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应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