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写要求及规范”讲座

2022-03-30 14:52:36/点击量:

3月29日,为提升分析测试中心人员的标准(方法)制修订能力,进一步将检测技术与检测标准制修订工作有效结合,推进检测技术规范化,中心邀请了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黄慧超高级工程师在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标准编写要求及规范”的讲座,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黄慧超围绕标准及标准化、标准编写过程及要求及标准的查询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标准编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解析,黄慧超深入浅出地将各个知识点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内容丰富新颖。讲座最后,黄慧超与分析测试中心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分析测试中心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标准制修订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了对检测标准制修订方面的认识,并为检测人员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良好平台,拓展了视野,效果良好。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