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0:42:04/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6月26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上饶怀玉山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筑牢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方志敏清贫园,重走了烈士们走过的红色之路,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清贫字碑等,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清贫碑和方志敏塑像前,党员干部满怀崇敬之情,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面向鲜红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随后,大家有感而发,即兴赋诗多首,并进行了集体诵读。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方志敏同志带领革命烈士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领悟“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方志敏精神,不仅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更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以史为鉴,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着力建设好支部“党建+科研”、“ 党建+服务”的“党建+双S”特色,积极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为学校、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LED 光源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设备采

 关于数字式四探针测试仪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可见-近红外高反射率建筑陶瓷测试

 关于高温管式气氛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