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喜报

2021-04-21 17:29:15/点击量:

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2021年4月10日,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正式成立。我校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月明教授当选为“中国电子材料与元器件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常务理事”。

    电子材料与元器件是信息技术的重要基础,是电子信息装备、电子信息系统及控制系统的关键材料和部件,其发展规模和技术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国防实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在电子材料与元器件领域取得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重要科研项目,曾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三等奖等重要奖项,建有中国轻工业功能陶瓷材料重点实验室、江西省先进陶瓷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平台。学校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国电子材料与器件领域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LED 光源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设备采

 关于数字式四探针测试仪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可见-近红外高反射率建筑陶瓷测试

 关于高温管式气氛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