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工程中心科技成果转移示范基地落户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18 23:10:27/点击量:

1211日至12日,应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邀,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江伟辉、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副主任梁健及相关科研人员等一行赴广西玉林北流市三环集团洽谈合作交流。三环集团创始人、监事会主席陈显彬,三环集团董事长陈诚等热情接待了江伟辉一行。



在前期合作基础上,通过双方友好协商,在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景德镇陶瓷大学科研工作站”和“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成果转移示范基地”,江伟辉主任和玉林市统战部李崇泽副部长共同为工作站和基地揭牌。江伟辉表示,广西三环集团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近年来尤为注重产品创新,积极与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景德镇陶瓷大学拥有百年办学背景,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丰硕的研究成果,此次在三环集团建立科研工作站及科技成果转移示范基地,将有效推动三环集团的科技创新及学校成果的产业化进程,意义重大。


期间,江伟辉一行考察了北流市三环集团和三环陶瓷小镇,详细了解了公司及陶瓷小镇运营情况,江伟辉对陶瓷小镇的建设表示赞许,认为该项目不仅有利于传统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为陶瓷文化传承和创新提供了平台。双方分别就科研工作站的运行、科研成果的转化、合作举办陶瓷艺术设计大赛及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设计大赛等事宜开展了座谈,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