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及业务部门党总支联合举办“两学一做”党群联谊、共建和谐暨“迎七一•颂党恩”红歌演唱比赛

2017-06-19 16:32:07/点击量:

6月17日晚,由业务部门党总支与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两学一做”党群联谊、共建和谐暨“迎七一•颂党恩”演唱比赛在新厂校区举行。校长江伟辉、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出席。

本次活动参赛曲目由各党支部选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爱家,突出党群联谊、共建和谐的主题,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我党96岁华诞。同时,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比赛中,校长江伟辉为比赛致辞并深情献唱《咱当兵的人》,不仅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的关怀,与基层教职员工共建和谐一家亲的信念。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伴随着业务部门第三党支部颜柳菁、叶正隆共同演绎的曲目《东方之珠》,比赛拉开了帷幕,悠扬动听的歌声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香港回归20周年来的繁荣与富强。业务部门第四党支部潘澜带来的《金瓶似的小山》,唱出了西藏民歌的旋律,用深邃而磁性的嗓音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敬仰和热爱。业务部门第三党支部闵锐用一首《大中国》由衷表达了对国家的骄傲与赞美,点燃了所有观众的热情。业务部门第二党支部周萍用温婉而柔情的音色演绎了一首《爱在天地间》,展现了爱的伟大。业务部门第二党支部李原野用改编唱法演唱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表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劳新斌演唱的《中国人》,唱出了中国人的坚强、自豪与团结。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宋福生用一首气势磅礴的《向天再借五百年》表达了做人的坚定与执着,不惧艰险,向梦想前行。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陈云霞等用女声小合唱的方式演唱了一首《军港之夜》,优美动人的旋律也为我们陶大之夜增添了一份陶大教工的激情。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科院艺术团的女声独唱《即刻出发》。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