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17-05-25 12:36:40/点击量:

近日,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赴南昌方志敏烈士墓和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 在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里,陈列着近百件珍贵文物和300多张历史照片。业务部门党总支书记江向平通过边参观边讲述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方志敏同志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时期,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进行的种种探索,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全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了参观。整个参观按照革命历史时期顺序,分为6个部分、10个专题,运用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场景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的生活、战斗的情况,堂内陈列着近25万名烈士的英勇事迹,反映江西革命斗争史的重要窗口,表现江西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以史为鉴,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陶瓷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