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04-01 09:25:37/点击量:


根据学校安排,4月2日-4日为清明节假期,为确保假期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实验室在放假前要积极做好防火、防盗、防灾害事故、防交通事故等工作。

二、 各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对重要实验器材、贵重设备、易燃易爆等物品落实管理措施;要组织专人对电器设备、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避免电着火;对假期不用的办公室、实验室要切断电源、气源;加强对假期继续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的管理,遵循“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防火、防盗措施。

三、各实验室应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做到按时到岗到位,坚持每日巡查,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工作,如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湘湖校区:8464110 新厂校区:8499307

工程中心办公室:8499328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关于智能全自动等静压机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冷却水循环装置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