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我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学期末总结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1-11 17:07:59/点击量: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学期末总结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主持。

在会上,陈主任对我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科研人员和分析测试人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全体同事在本学期中专心科研、认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介绍了目前的科研形势并指出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

随后陈主任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布置。强调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特别强调在寒假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一定要做得更细致。对窑炉、气瓶、化学试剂等实验用具、用品进行妥善保管、封存并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对本实验室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规范管理。在离校前实验室负责人要亲自对水、电、门、窗、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不留隐患。各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如遇到紧急、重要情况要及时处置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最后,陈主任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在假期也要继续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