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活动

来源:  / 摄影: / 2022-05-25 / 点击量:

2022年5月24日,国家工程中心为响应我校主动服务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积极推动“景德镇市陶瓷分析检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实现企业和高校科研、检测机构的良性友好合作,开展了“深入企业一线,服务本地企业”系列活动。

国家工程中心组织了科研及检测骨干在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和景德镇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月明、副主任梁健分别介绍了国家工程中心与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分析测试中心技术服务部主任苗立锋、业务部主任李小红分别介绍了检测技术及检测业务的具体情况。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国家工程中心深入企业现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提供了优质检测服务的快速通道,有效深化了校地企合作模式内涵,促进了高校成果与企业对接,希望国家工程中心今后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并对此次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会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中心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和产品展厅。在生产现场,中心的老师耐心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技术问题,也为企业在检测方面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国家工程中心对本地陶瓷企业的技术和检测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大了国家工程中心在技术创新、优质检测服务方面宣传力度,对国家工程中心主动服务对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推动“景德镇市陶瓷分析检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篇:冷场高分辨场发射透射电子显微镜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谋...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