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来源:  / 摄影: / 2017-05-25 / 点击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业务部门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联合组织本支部党员赴南昌方志敏烈士墓和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接受革命先烈们的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在方志敏烈士墓前,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 在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里,总支书记江向平通过边参观边讲述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述了方志敏同志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时期,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全历程。大家仔细倾听,认真观看陈列的近百件珍贵文物、300多张历史照片,再次回顾了方志敏在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时期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他为建立赣东北革命根据地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了参观。整个参观按照革命历史时期顺序,分为6个部分、10个专题,运用高科技声、光、电技术,场景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的生活、战斗的情况,堂内陈列着近25万名烈士的英勇事迹,反映江西革命斗争史的重要窗口,表现江西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以史为鉴,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陶瓷大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检测业务能力内部培训

下一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交流座谈会暨2017年度全国...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