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交流座谈会暨2017年度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在南昌召开

来源:  / 摄影: / 2017-05-02 / 点击量:

2017426日下午,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交流座谈会2017年度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在南昌赣江宾馆召开。省工信委中小企业处副处长程景琛、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爱民、全省33个平台负责人及部分设区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北京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宏志对创新服务中小企业方式、建设中小企业互动俱乐部项目进行了介绍。

会上,景德镇陶瓷产业窗口服务平台代表孙丽对本网络平台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验收后运营情况、全国中小企业服务大数据平台数据报送情况作了充分说明,并对中小企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做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江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来自全国各省市联盟代表及我省综合平台、产业平台负责同志共130多人参加了2017年度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能力提升培训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江南、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平军及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处长杨金娥。通过专家授课、参观走访南昌小蓝工业园、江铃控股集团及煌上煌集团、座谈交流等形式,使各参会代表受益匪浅。为努力提升自身服务中小企业的能力,扎实做好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日立场发射扫描电镜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省科技厅厅长洪三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最新公告

热点新闻

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陶阳南路景德镇陶瓷大学新厂校区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

电话:0798-8499162 传真:0798-8499328 邮箱:nercc-at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