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强化队伍素质,提升内审能力

2023-04-10 10:58:39/点击量:

 2023年3月28日至31日,中心按照年度培训计划,选派了宋福生、魏红兵两位同志赴南京参加了为期四天的体系内审员培训。内部审核是检测实验室标准化管理体系正常运行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一种自我保持、自我发现、自我纠正、自我改进的活动。

本次培训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CCAI)组织,诚邀国家级资质认定评审专家李雨田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最新政策”、《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CNAS-CL01:2018)、《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其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实施与技巧、管理评审的实施等方面开展。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对相应标准条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和评价。理论培训结束后,组织方对参加培训的内审员进行了内审员取证考试,中心2名参加培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获得了内审员资格证书。

宋福生、魏红兵两位同志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易于理解,使个人内审能力得到了提升,对今后实验室开展资质认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通过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LED 光源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设备采

 关于数字式四探针测试仪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可见-近红外高反射率建筑陶瓷测试

 关于高温管式气氛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中心新闻

 业务部门第五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

 强化队伍素质,提升内审能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参加所在党支

 喜讯!我中心陈超同志荣获2022年度市政

 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