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国家工程中心分工会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

2018-01-27 14:50:39/点击量:

1月24日,国家工程中心分工会在国家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职工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国家工程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国家工程中心分工会主席江向平、国家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陈云霞、副主任刘健敏及国家工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向平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国家工程中心分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文化生活情况等展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陈云霞围绕工程中心部门工作,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国家工程中心工作报告》及《2017年度国家工程中心财务工作报告》,详细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思路;江向平、陈云霞、刘健敏分别在大会上做了领导干部个人述职。

国家工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分成两组对3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国家工程中心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江向平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教职工务必充分认识这次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树立价值标杆,引领道德风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团结一致、拚搏进取,凝心聚力促进工程中心发展,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LED 光源光色电综合测试系统设备采

 关于数字式四探针测试仪设备采购项目(

 关于可见-近红外高反射率建筑陶瓷测试

 关于高温管式气氛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关于烧结炉设备采购项目(采购编号:GJ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