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
首页 >中心要闻

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诚一行来我中心进行项目洽谈交流

2017-10-18 09:07:04/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广西三环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诚一行来我中心进行项目洽谈交流,校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江伟辉等热情接待了陈诚一行。双方就目前正在合作的“高性能日用细瓷技术产业化”和“高性能陶瓷复合透水砖技术产业化”两项产业化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针对目前三环集团下属耐火材料公司遇到的产品更新升级所提出的“高温节能窑具开发”项目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对人才培训、产品设计、陶瓷工程研究院筹建、博士工作站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谈。



最后,江伟辉书记表示,工程中心有责任有义务推动行业的发展,三环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应该高起点、高站位,加大人才的培养及引进力度,积极实施产品的高端化设计和升级换代。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寒假期间实验室安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

 国家工程中心2019-2020学年寒假放假通

 关于寒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接样安排的通

 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


中心新闻

 国家工程中心开展“服务本地企业”系列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举办“标准编

 我校成功揭榜签约内蒙古自治区首批“揭

 我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

 国家工程中心分析测试中心开展2021年